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相關影片
2016.02.05 (日本名人推薦)知名女演員 藤原 紀香推薦!

 2014年9月18日  「ぬちまーす 沖縄海塩」

獲知名女演員 藤原紀香於個人臉書上推薦!

 

 

 

臉書內容


運動時不可缺少 ,  必帶之物♪      スポーツの時には、欠かさず持ってく♪

疲憊時、補充身體所需! 疲れちゃうから、カラダに補給!

營養價值高的鹽、ぬちまーす  栄養価高い塩、ぬちまーす

&紀州梅のコラボー☺  &紀州梅のコラボー☺

都可於網站上購入  ネットでまとめ買いしておきます

 

 

■ 原文出自處: https://www.facebook.com/norika.fujiwara628/photos/a.313502022044044.75558.306230096104570/779706622090246/?type=3&fref=nf

 

 

 

藤原紀香さん   每日飲用 ♪

想試試【ぬちまーす】的魔力 , 為何有益身體 !

 

用「即使犧牲睡眠時間 , 也要美容」來形容自己熱愛美容的知名女演員藤原紀香在節目上發表私房居家美容方法 。

藤原流的居家美容法過多無法完整詮釋 , 在此要特別介紹藤原紀香本人於facebook上所推薦讚譽有加的「ぬちまーす 沖繩海鹽」。

 

‘’ 這款鹽 , 果真很厲害 , 我每天飲用 , 食用。補充礦物質、鉀、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

 

 

 

ぬちまーす 是什麼呢?    就是鹽 。

ぬち=命 まーす=塩   合稱  ”  生命之鹽” !

2000年2月 含有14種礦物質  ,  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第一!

2000年7月 沖縄高峰首里晚宴中  , 獲使用於料理中!

2003年5月 證實含有21種礦物質 !    刷新2000年的金氏紀錄!

2006年5月 獲世界選拔金賞!!!

 

沖縄海塩「ぬちまーす」嚴選沖縄的美麗海水100%(宮城島)  ,  並以世界首發的常温瞬間空中製塩法所製造。

 

富含海洋成分的海塩。海洋成分是維持健康不可缺少的重要營養素。

「ぬちまーす」可於每日飲食中 ,  輕鬆補充所需之海洋成分。

 

宮城島位於沖縄本島的外圍直接面臨海洋。

少有工業廃水或生活汚水的影響、由於有海流及潮汐潮退 , 所以常有最天然的海水湧入 ,  可說是被大自然包圍的島嶼。

 

「ぬちまーす」 (生命之鹽)雖說是產於沖繩乾淨的海水  ,  但更精挑嚴選宮城島的太平洋側海水。

 

 

 

 

一小湯匙的ぬちまーす  搖身一變礦物質補充水♪

 

有此一說:每日持續飲用含有優質礦物元素的「ぬちまーす」(生命之鹽)

可將累積體內的有害礦物質排出體外。

 

■ 原文出自處:http://gathery.recruit-lifestyle.co.jp/article/1141361115947269001/page_2#auto

 

© COPYRIGHT 2024 洹昌 ALL RIGHTS RESERVED.